Uyou

Said "if you won't save me,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

睡不着就是想的多…………【诉诉苦啦

晚上睡不着就是容易想很多呢…………
lofrer人比较少,过来诉诉苦。
离开画室的同学稍微有点舍不得,托他们的福暑假过得非常充实。一起画画,一起出去玩,吃饱饭没事儿就去楼下溜达两圈,一起吐槽画室的奇葩,瞎JB聊天,秀妹来看我的时候都说我开朗了好多w 认识了一群非常棒的家伙,有机会一定要再见面w
离开的时候,去找老师要了签绘,画的还算细致,旁边同学调侃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这是只有优秀的同学才能得到的待遇” 到现在还是无法相信,总觉得一定只是随口说说而已,自己这两个月的表现,怎么想都配不上这句话。不过听到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加高兴的,就算只是随口说说,这也是我所度过的人生中,得到的最棒的认可了。两个月非常短暂,但也很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诲,虽然是个相当可怕的老师QAQ。我虽然无法像老师那样热爱绘画,但是不想放弃,想得到认可,想变成画画很厉害的人。加油啊我!

唔…… 在画室交往的朋友都很温柔,网上的大家也都很温柔。在我难过不安的时候,给我了很多的安慰。非常感谢你们。
这么一对比起来,我以前努力维系的那段关系真的相当糟糕啊…… 我以前明明那么喜欢她,QQ一天到晚聊不停,一起出来不管干什么都很开心,去她家只能看着她玩电脑也不觉得有什么…… 回想起来我一直都在被嫌弃,反应慢,记性差,游戏废,优柔寡断,不注意细节什么的…… 对方能跟我相处这么久肯定也是有把我当朋友的吧。只是啊,已经没办法像年轻的时候那么傻乎乎了。看清了自己在她心理的地位不如我意之后就连简单的相处都做不到了。嫌弃的目光相当刺眼,从她嘴里吐出的抱怨也觉得相当火大……… 好啦 我就是很在意这段失败的关系!一开始就把自己放太低,什么事都捧着她,简直是从开始就注定失败的关系。
我是个白痴。回想我整个初高中,只能得到这个结论。
大学稍微好了点,嗯……说不定开始时来运转了呢。果然上次去雍和宫还是应该拜拜的!
求事业,还有恋爱!KAMISAMA我想谈恋爱QAQ

评论(2)
©Uyou | Powered by LOFTER